top of page

​網頁連結

賽馬會思妍婦女精神健康計劃計劃

賽馬會思妍婦女精神健康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全力捐助,旨在協助社區的婦女儘早察覺個人的情緒和心理需要,並提供及早的防治和轉介。

社會福利署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

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透過一站式及綜合的服務模式,為有需要的精神病康復者、懷疑有精神健康問題的人士、他們的家人照顧者及居住當區的居民,提供一站式、地區為本和便捷的社區精神健康支援服務。

社會福利署精神綜合家庭服務中心

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有三個主要組成部份,包括家庭資源組、家庭支援組和家庭輔導組,透過提供不同的服務,以回應特定服務地域範圍內的個人及家庭於多方面的需要。

思覺基金

思覺基金由一群熱心於思覺失調服務的資深專業人士、學者及社會人士組成,旨在透過結合研究及臨床經驗,與各相關組織攜手推廣高質素的思覺失調服務、專業培訓,及健康教育等活動。

思覺失調服務計劃

思覺失調服務計劃是一個針對「思覺失調」患者而設的服務計劃。計劃提供一個一站式、開放式的服務,令求診者可以在一個合適的環境下,盡早得到評估及治療。

心之流

香港大學李嘉誠精神學系的ymh青年精神健康小組,研發了「心之流」HK FLOW Tool,助你覺察自己的情緒及精神狀態,分析自己抑鬱情況、創傷後遺的嚴重程度,並給予一些建議。

思動計劃

思動計劃是專為本地中學教師和學生而設的精神健康計劃,由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主辦,目的為加強老師處理自身及學生壓力的技巧。

呢一代Teen青研究

呢一代Teen 青研究是為了深入分析香港青年的精神健康狀況及精神異常的成因,以助我們找到有效預防及促進心理和精神健康的方法,幫助計劃及進行未來的精神健康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